超負荷開燒!「凱琪」辣秀巨球「慘被自己打臉」:不是賣弄身材


超負荷開燒!「凱琪」辣秀巨球「慘被自己打臉」:不是賣弄身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琪.jpg
凱琪

圖片來源/超負荷凱琪K7 FB

知名實況主「超負荷」時常在Twitch直播平台分享遊戲實況,近日他於實況中再次開啟「暴走模式」,貼出「凱琪K7」的打臉影片來做效果,K7隨後也在Twitch上開始討論此事,於實況影片隔空交戰,引發討論。

看更多:獨家/實況主「凱琪」遭Twitch「永久停權」!原因曝光「一張照片」成關鍵她冤炸:紫色恐怖?

 

圖片來源/凱琪 K7 Twitch

前陣子,超負荷在實況中貼出兩則凱琪的影片,暗指她前後不一、賣弄身材。兩則影片分別是凱琪Cosplay不知火舞,展現火辣豐滿身材,以及她穿著保守T-shirt講述自己是開實況玩遊戲,而不是來賣弄身材的影片。超負荷開燒凱琪,K7的粉絲們發現後立刻到聊天室告知她這件事,因此她也在Twitch直播平台展開一連串的討論。

圖片來源/超負荷 Twitch

凱琪在實況中提到,去年兩人曾於活動現場中碰面,當時超負荷更當面表達歉意,「凱琪姐,不好意思,之前多做多錯...年輕不懂事,希望妳原諒且不會讓騎士團打他。」不料近日再度開戰,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到處燒」、「亂噴」、「到底是又發生什麼事」」、「尊重一下巴」、「無法專心」、「你未來老闆奶好大」。

圖片來源/凱琪 K7 Twitch

事實上,凱琪、超負荷雙方過去就不斷爆發風波,肇始於K7的騎士團亂入其他實況主聊天室干擾他人,後引起「超負荷」地圖砲攻擊眾多女性實況主沒什麼操作能力,靠著賣弄身材獲得關注,導致雙方粉絲於各大平台火熱討論。不過K7於去年底遭到Twitch無限期停權,導致話題漸漸平息,之後K7轉換跑道創立凱琪娛樂,超負荷得知消息後開實況嘲諷她,並寫信欲加入她成立的凱琪娛樂。兩人交戰至今仍未平息戰火,也讓粉絲們坐等好戲上演。

圖片來源/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