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Coser下面光溜溜!女大生掀裙秀「黑色海鮮」任人拍:做自己


假Coser下面光溜溜!女大生掀裙秀「黑色海鮮」任人拍:做自己

亞洲動漫創作展(PF32)日前在花博盛大展開,不料卻有一名女Coser竟掀裙給拍,下身全空「黑海鮮」全被現場民眾看光,立刻被PO上網路直呼「看到髒東西」,目前整起事件也已報警,交由警方偵辦中。

看更多:公開「性冷感」原因!艾瑞絲爆「遭親戚不正常對待」:變成心魔

圖片來源/Facebook

亞洲動漫創作展(PF32)是Cos圈一大盛事,不料卻有民眾目擊,一名穿著裙裝的女Coser,竟在廣場上掀開裙子吸引大家拍照,令人驚訝的是,該Coser裙子裡面什麼都沒穿,直接露出私密部位,讓在場眾人都看傻眼,更有人將照片上傳到臉書上怒批,「為什麼我來場次還可以看到髒東西,好想報警= =我有兩個朋友跟我一起同時看到黑森林」。

圖片來源/Facebook

PO文網友也表示,這起裸露事件已有人協助報警,並歡迎大家提供證據,交由警方偵辦。而活動的主辦單位,也為這起事件引起大眾對Cosplay的負面觀感,深感遺憾,同時也嚴正聲明,「該民眾之個人行為與主辦單位、場地方花博公園爭豔館無關。我們已協助圓山派出所進行調查,之後將由警方進行後續偵辦」。

PF32場外裸露事件,瞬間引起大批網友關注,同時也有人發現,該女子並非真正的Coser,懷疑對方根本只是單純想紅、搗亂。另外,網友們也神出該女子的臉書,紛紛出征留言,希望該女子不要毀了Cosplay的名聲,並為自己的行為負法律責任。而該女子也曾在留言處提到,「我就是在做自己,沒什麼好道歉ㄉ」,同時也表示自己是臨時起意的社會實驗,實測沒出角色「露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圖片來源/Faceb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