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全解放!艾瑞絲曬「I字深溝」蜜桃看光光 腿控爆動:太香!


前後全解放!艾瑞絲曬「I字深溝」蜜桃看光光 腿控爆動:太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網紅「艾瑞絲」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有著甜美外表以及一雙大長腿,活潑性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艾瑞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日前曬出一系列白色比基尼照,胸前長輩大增,美腿跟著解放,照片瞬間飆破萬讚!

看更多:魔術UPUP!「艾瑞絲」32B突變巨球「炸深溝」:擺脫小奶妹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艾瑞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曬出一張超仙比基尼,瞬間電翻眾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艾瑞絲穿著白色泳衣,一字領平口的設計,讓她秀出大片白皙肌膚,深深的事業線展露,令不少粉絲都快噴鼻血!除此之外,艾瑞絲也同步解放美臀、美腿,除了放送S曲線以外,一雙大長腿更是讓腳控們為之瘋狂,直呼真香!

 
 
 
 
 
 
 
 
 
 
 
 
 

要一起吃甜點嗎?? 攝影?@beautyfong1023 造型?@angel_1205v #往左滑

Aries艾瑞絲(@aries_824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艾瑞絲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上萬人按讚,同時紛紛留言表示,「腳看起來真香」、「這個腿真的很可以」、「比甜點還甜」、「衣服穿太少辣,趕快穿衣服」、「穿這樣又性冷感真的會迫死男友」、「似乎變大了」、「哇~好性感」、「超可以!」、「是天上掉下人間的天使」。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留言區中,也有不少人指出艾瑞絲「有墊」,而事實上,艾瑞絲過去也曾大方分享自己的魔術,教大家如何擠出深溝,小奶也能有令人衝擊的視覺效果,不過對於自己身材普通,艾瑞絲也表示從未因此自卑,開朗樂觀的態度,引不少網友讚爆!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