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藍亦明晉身導演!?《屏東電影節》徵件開跑 首獎獎金高達60萬!


網紅藍亦明晉身導演!?《屏東電影節》徵件開跑 首獎獎金高達6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藍亦明.jpg
藍亦明

近年來YouTube迅速竄紅,已成為時下最流行的線上影音平台,也因此越來越多人有了自己拍片當導演的夢想,就連知名YouTuber HowHow的工作夥伴「藍亦明」也創了自己的頻道,在最新的影片中一開始就提到要拍電影,讓粉絲不禁留言:「藍亦明要擺脫HowHow晉身藍導了嗎!?」

 

圖片來源:藍亦明IG(@lanyimingyoyo)

 

究竟藍亦明想要拍電影的契機是什麼?其實是因為一年一度的屏東電影節徵件活動開跑啦!屏東電影節是屏東縣政府舉辦的駐地拍攝競賽,希望藉由電影節吸引到優秀的電影工作者來到屏東。

 

今年以「屏東印象」為主題,將獨特的屏東地景風情、人文美好透過鏡頭的捕捉向外擴散,同時也讓電影節成為標誌性徵件活動,以城市行銷的角度,紀錄下專屬於屏東的特色。

 

圖片來源:屏東電影節官網

 

除此之外,今年屏東電影節的總獎金有160萬元,首獎更高達60萬,從今年7月1日到8月14日受理徵件報名,並且會在8月20日選出入選10組團隊,入選的團隊將提供每隊駐地拍攝補助10萬元!對拍片有興趣或是想當導演的你,不妨來試試看哦!!!

 

圖片來源:藍亦明YT影片截圖

 

你也有故事嗎?也想要拍電影一圓導演夢嗎?那就快跟著藍亦明一起把故事以及屏東印象拍成電影吧!!!

 

屏東電影節 相關連結:

活動官網:https://pingtungfilm.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amazing

活動簡章:https://reurl.cc/pdjgXe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arj97Q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