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片畫面流出!瑀熙喝醉「頭掛塑膠袋」全被拍下 睡醒崩潰:這輩子不喝酒


斷片畫面流出!瑀熙喝醉「頭掛塑膠袋」全被拍下 睡醒崩潰:這輩子不喝酒

圖片來源/瑀熙 IG

網紅「瑀熙」過去是實況主,後來轉戰經營YT頻道,擁有甜美外貌的她,以活潑討喜的個性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的心。近日瑀熙和蕾菈、本本一起拍片,沒想到最後竟喝到掛,酒醉模樣全被拍下,讓瑀熙後悔不已,直呼這輩子不再喝酒!

看更多:全程看光?瑀熙「水手服短裙」跳舞「底褲出走」 網:心機很重

圖片來源/瑀熙 IG

近日瑀熙、蕾菈參與本本的「酒精流氓」系列,沒想到瑀熙不勝酒力,整個人喝到ㄎㄧㄤ,喝醉的模樣也全被好友們拍下,只見本本的限時動態中,瑀熙醉倒在沙發上,幾乎快要沒有意識,被問及狀況時,才緩緩地伸出手比出OK的姿勢,隨後本本又曬出好幾則影片,從中可以看到蕾菈、本本依然很嗨地跳舞,而瑀熙則從沙發上滑落地面,看起來真的醉到不行!

圖片來源/本本IG

圖片來源/本本IG

圖片來源/本本IG

瑀熙在清醒後發文提到,本本的節目真的夠流氓,整個喝到人ㄎㄧㄤ去,前後共吐了10次,吐到最後都是胃酸,記取這此慘痛的教訓,瑀熙也懺悔表示,「這輩子不會再喝酒(除非為了工作)」。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提醒瑀熙千萬不要再勉強自己,不過大家也仍十分期待正片釋出,非常好奇究竟是什麼遊戲、酒讓瑀熙完全支撐不住!

圖片來源/瑀熙 IG

而本本的「酒精流氓」系列,前陣子也找來有酒仙稱號的「愛莉莎莎」以及阿圓,沒想到影片中當中大家狂爆料,充斥著各種18+話題,最後場面更直接失控,喝到微ㄎㄧㄤ的三人竟拿著扇子打起來,失控畫面笑翻不少粉絲,直呼這下形象全都沒了!

 

 

推薦影音:明星網紅ㄎㄧㄤ掉合輯 | 小編話很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