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成性!辣模「周荀」爆料「米砂真面目」:每個圈子都討厭你


說謊成性!辣模「周荀」爆料「米砂真面目」:每個圈子都討厭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荀.jpg
周荀

網紅「米砂」過去曾是Coser,隨後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靠著老濕姬辛辣風格殺出一條血路。不料,日前遭辣模「周荀」爆料私下違約,甚至說謊成性,讓經紀公司決定走法律途徑,討回公道。

看更多:3女尬2男輸就脫!米砂新片「UU大軍」奶香四溢 網:懲罰18+

圖片來源/米砂 IG

日前周荀在臉書上爆料不少內幕,其中提到當初米砂和瘋男拍片後,對該影片感到不開心,因此公司特地寄信告知對方,沒想到最後米砂卻依然有說有笑,變成像是公司不爽。除此之外,公司也幫米砂處理不少私事,但其實合約上只有工作工商,公司其實可以不用幫忙處理這些事情!同時周荀也提到,米砂經常遲交工作、搞消失,怒批對方「說謊成性」!

圖片來源/周荀 IG

周荀這次會決定爆出內幕,就是因為合約問題,當初合約依照米砂意願改成「獨家廣代」,所以工商都要透過公司,公司也會尋求同意才決定接下工作,但若米砂反悔、搞消失,公司就會向她求償損失。不料,米砂卻在合約尚未結束時,就讓別的經紀替她私接工作,目前公司已將所有證據紀錄下來,並寄出存證信函,周荀也語重心長提到,「為什麼到了每個圈子都討厭你,不是沒有原因的,或許你永遠都可以找到相信你無辜的人,但你的自我和自私,沒有人會再對你付出真心」。

圖片來源/周荀

最後周荀表示,這篇「最後通牒」會留至聯絡到人,並且解決問題為止,若無法順利解決,將進入司法程序。周荀文章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老闆辛苦了...」、「真的要自己遇到才知道,到哪都被討厭不是沒有原因」、「辛苦了,殿下已經替她收拾過太多次」、「有問題的人永遠有問題,還不會覺得自己有問題呢」。

 

推薦影音:【陳敬宣】清純女神辣拍比基尼寫真 爆遭閨蜜長期定位監視|TALK思密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