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直播撞車!實況正妹「街頭演武術」遭警目擊 網:忘吃藥?


曾直播撞車!實況正妹「街頭演武術」遭警目擊 網:忘吃藥?

圖片來源/@linfufu110411

實況主「林芙芙」擁有清秀外型與姣好身材,以戶外實況主自稱,經常在Twitch頻道分享出遊直播,活潑大膽個性廣受喜愛,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近日,林芙芙在外直播時竟直接在街頭模仿網路影片,引來警察關注,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尷尬!實況正妹「偷睡賣場床」慘被抓 網批:不良示範

圖片來源/@linfufu110411

近日,林芙芙來到嘉義觀光旅遊,一路上開著直播與觀眾分享過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沒想到過程中便有觀眾要求林芙芙模仿大陸「太極拳大師」馬保國的招牌絕招閃電五連鞭,她應了觀眾的要求,便直接在人行道上模仿招式,不料模仿到一半便有位警察經過,讓她嚇得停下動作,不過對方早已目睹林芙芙的大動作,忍不住對她投以關切的眼光。林芙芙的舉動與警察的反應全被直播紀錄下來,掀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直播觀眾看見林芙芙的行為,留言表示「快跑」、「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台中怪人」、「警察去叫支援了」、「先不要」。另外,直播結束後林芙芙的舉動更被輾轉分享到遊戲大亂鬥論壇,直呼「小姐請妳跟我走一趟」、「突然尷尬了一下」、「已通報精神病院!」、「警察馬上掏出手機查這484吸毒人口了」、「報告警察杯杯,這個人怪怪的!」、「芙芙今天忘記吃藥了」、「空氣突然安靜~」。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事實上,林芙芙經常在戶外進行直播時發生意外事故,引來不少網友關注討論。前陣子,林芙芙在直播中開車出遊時,不慎被導航指錯路開進一條死路,逼不得已只好倒車出去,但在倒車的過程中她卻猛然撞上路邊的障礙物,幸好下車檢查後並無大礙。對此,網友們直呼「三寶,倒車顯影裝好看的」、「駕照雞腿換的?」、「還是好好開車吧,開車別開實況了」。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推薦影音:【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下)】競賽互不相讓 毫無包袱扮醜無極限|小編啾愛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