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不要看!大胃王「路路」結合營多麵創意料理再次挑戰ASMR


肚子餓不要看!大胃王「路路」結合營多麵創意料理再次挑戰ASMR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網紅路路LuLu是知名大胃王Youtuber,個子嬌小的他卻擁有驚人的食量,經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多部大胃王的挑戰影片,甜美外表加上纖細身材和超大食量形成強烈反差,吸引不少粉絲,目前已經累積近60萬訂閱。

圖片來源:路路LuLu臉書

近期「ASMR」的吃播拍攝手法也在社群網站上爆紅,運用對視覺、聽覺、觸覺、嗅覺等其他知覺部位刺激,讓網友在觀看影片時,大大增加食慾。這次大胃王路路也結合營多麵的創意料理,再次挑戰ASMR,讓人不禁大喊:「肚子餓時真的不要看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身為大胃王的路路LuLu,其實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廚藝很沒有信心,這次他為了展現嶄新的廚藝給大家看,特別和老師學製作營多麵的創意料理,「營多脆麵熱狗」以及「營多麵廣島燒」,讓粉絲們週末在家也能輕鬆製作異國創意料理~~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首先第一道是「營多脆麵熱狗」,使用未煮過的營多麵當麵衣,再拿去油鍋裡油炸,從ASMR中可以聽得出真的表皮非常酥脆,其中更加分的是麵衣裡面裹了營多麵的調味料,外酥內軟又微辣的口感,不禁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好吃到10根熱狗一下子就被路路吃完,小編隔著螢幕都快要受不了了啦~~~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下來是「營多麵廣島燒」,光看到廣島燒三個字就讓小編我心動不已,不但有美乃滋跟海苔的調味,內層Q彈的營多麵更是加了秘密武器「辛香甜醬油」,多層次的味道在味蕾間蔓延,讓路路讚嘆直呼:「一極棒」,眼前5盤廣島燒也馬上就被她吃的精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看到這邊是不是跟小編一樣都肚子餓了呢!?超簡易就能做出來的創意料理,不但方便又很美味,一定要自己動手做做看的呀~還有啊~即日起至7/2,只要到全聯福利中心購買營多麵珍饌系列,特價每袋只要52元,還不趕快吃起來!!!

詳細的資訊都可以上營多麵官網查詢哦??https://www.indomie.com.t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