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袍出擊!「奎丁」挺E級巨球「漲粉實測」結果曝光 網:傻眼!


戰袍出擊!「奎丁」挺E級巨球「漲粉實測」結果曝光 網: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圖片來源/奎丁 IG

YouTuber「奎丁」不但有著冷豔外表,更有E級火辣好身材,豪放的御姐風格,更是圈粉無數,吸引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奎丁實測與國外辣妹「互相宣傳導流」,結果出爐讓奎丁超傻眼!

看更多:訊息引殺「機」!奎丁「遇恐怖情人」公開陰影爆哭:不能跟異性來往

圖片來源/奎丁 IG

近日奎丁在頻道上傳新片,實測與國外辣妹互相導流、宣傳效果如何?沒想到第一位合作對象竟要求奎丁需要發文、發限動,對方卻只要發限時而已,讓奎丁直呼「這就跟請別人來睡我男友一樣」!最後奎丁決定照做,出乎意料的是,結果不但沒有增粉,反而奎丁的粉絲數還下滑,讓她超傻眼。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奎丁隨後也再找兩位合作對象,同時奎丁也公開自己的戰袍,只見她裡面穿一件運動內衣,外衣卻比內衣還短,雄偉巨峰大方展現在鏡頭前,十分地火辣!而這次粉絲確實有成長,不過也在600多而已,實際成效不多,因此奎丁也向百萬網紅「謝薇安」討教技巧,讓奎丁覺得受益良多,最重要的依然是「經營自己」!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奎丁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IG真是膚淺的世界  」、「丁姊IG突然PO文放個歐美女孩,看的當下很錯愕很問號」、「又有新福利~」、「花絮看完我知道,丁姐不可能成為知識型網美」、「長輩年紀很大哦~ 這戰袍我一看就投降了」、「讓人受不了戰袍」、「之前還真的以為是被盜」。

 

推薦影音:【酋長的男人】部落女酋長到現代都市! 腦洞大開逗趣互動網友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