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長的男人!YouTuber「名字19字」遇臨檢警察傻眼:自己畫的?


全台最長的男人!YouTuber「名字19字」遇臨檢警察傻眼:自己畫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麻煩.jpg
大麻煩

圖片來源/要投 IG重讀 IG

YouTube頻道「大麻煩」常分享各種挑戰影片,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日前頻道成員「要投」因輸了遊戲接受懲罰,將名子改成19個字,成為全台名字最長的人,就連警察看到都傻眼!

看更多:下架影片!反骨陷「種族歧視爭議」道歉:希望全台灣別再有人塗黑

圖片來源/要投 IG

「大麻煩」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成員「要投」、「重讀」兩人決定交換身分,嘗試平常對方會做的事,其中包括刺青、綁髒辮等,兩人甚至回到對方的家中,認真體驗對方的生活,不料最後「要投」卻敗在「入珠」上,不願意執行這部分,因此甘願接受懲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要投的懲罰,便是必須將名字改成全台灣最長,而他們也立刻到戶政事務所改名,原先預計改成「晉瑋臺灣台東之子惡棍二世大麻煩要投油土伯百萬訂閱歐薩斯」,最後因名字需符合善良風俗,所以改為「晉瑋臺灣台東之子大麻煩要投油土伯歐薩斯」共19字,成了台灣最長的男子。不過19字的名字,也帶來不少麻煩、不便,兩人也一一進行實測,只見遇到臨檢時,警察甚至傻眼不信,所幸最後警察欣然放行。

圖片來源/要投 IG

「大麻煩」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人留言表示,「這是我今年看到最好笑的片」、「真的屌! 這種題材真的全程看完無冷場片段」、「題材厲害」、「這頻道到底再狂三小哈哈哈」、「這才叫用生命拍片的youtuber」、「大麻煩是真的從來沒有讓我失望」、「走失那段我笑死」、「乾麻煩真的大了」。

 

推薦影音:【酋長的男人】部落女酋長到現代都市! 腦洞大開逗趣互動網友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