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發駭客事件!「閃亮亮」60萬IG慘遭盜用「被消失」 7年回憶全毀


才爆發駭客事件!「閃亮亮」60萬IG慘遭盜用「被消失」 7年回憶全毀

圖片來源/閃亮亮

正妹網紅「閃亮亮」,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過去因幫忙家中賣紅豆餅而爆紅,在網路上累績了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不料,近日閃亮亮辛苦經營的IG帳號竟被駭客盜走,60萬粉絲瞬間消失!

看更多:外流影片兇手認了!硬漢兄弟「黃包包」遭威脅、監聽:加倍還給你的小女友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閃亮亮表示,今(17)天凌晨時手機跳出通知,自己的信箱被強制登出,雖然最後重新登入成功,不過卻發現綁定的IG無法使用,除了沒辦法登入以外,東西更是全部不見,閃亮亮辛苦經營7年累積60萬粉絲,在一夜之間憑空消失,讓她感到十分無奈!

圖片來源/閃亮亮提供

閃亮亮帳號消失後,好友們紛紛幫忙轉發此消息,「硬漢兄弟」的團員們也立刻發布訊息,提醒粉絲們注意,「即日起至閃亮亮本人宣布取回帳號之前,一切發言及登入都不代表本人行為」!

圖片來源/陳伊 IG

事實上,前陣子「硬漢兄弟」中的黃包包才爆發駭客事件,對方駭入黃包包手機,不但散播私人影片,同時還進行跟監、竊聽等行為,隨後還揚言對其身邊好友不利,硬漢兄弟等人也決定報警處理,呼籲駭客回頭是岸。而這次閃亮亮爆發駭客盜用帳號事件,雖無直接證據指出是同一人所為,但仍造成恐慌,同時也讓閃亮亮十分不便,盼能早日拿回自己的IG帳號。

圖片來源/閃亮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