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傳不合?「狠愛演」新片爆吃雞塊「秒登發燒一」 網:有點尷尬


頻傳不合?「狠愛演」新片爆吃雞塊「秒登發燒一」 網:有點尷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狠愛演.jpg
狠愛演

百萬Youtube團體「J.A.M狠愛演」由胡椒、蛇丸與牛排三人組成,累積許多死忠粉絲支持,人氣非常地火紅。前陣子,狠愛演更新速度變慢、詭異氛圍環繞,讓粉絲十分擔心,近日他們終於恢復以往水準,爆吃東西登發燒一!

看更多:狠愛演又撞臉?Dcard驚見「兩個牛排」 網笑歪:87%像

 
 
 
 
 
 
 
 
 
 
 
 
 

這是我們破產之後的樣子 屏東最帥的三位流浪漢

狠愛演(@jam_sp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前陣子狠愛演主頻道發片頻率下降,反而個人頻道支數暴增,積極更新自己的YouTube,反常操作模式,讓粉絲十分擔心,憂心三人會拆夥。同時也有網友們指出,狠愛演點閱開始下滑,更有人預言「紅不過今年」,掀起一波波討論。

 
 
 
 
 
 
 
 
 
 
 
 
 

全身充滿肌肉的我們真的好帥?

狠愛演(@jam_sp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近日,狠愛演終於重返榮耀,登上發燒排行榜第一,只見三人在影片中爆吃雞塊,同時也有不少梗,包括「社會亂不亂,丸哥說的算」、「丸哥今天出來亂,明天你家全都亂」,笑翻不少觀眾,同時也有許多粉絲感到欣慰「熟悉的狠愛演回來了」。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許多人十分替狠愛演開心,不過依然有網友持不同看法,紛紛在Dcard上表示,「不知道為什麼蛇丸跟牛排的互動有點小尷尬」、「可是我覺得有點尷尬唉...笑不太出來...」、「完全不好笑啊」、「感覺沒梗了」、「拍片感覺沒有以前那樣真的很開心的感覺了」。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