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小弟弟!酷炫遭硬上「69式雙修」 加碼鴛鴦浴哭出來:不要!


坐上小弟弟!酷炫遭硬上「69式雙修」 加碼鴛鴦浴哭出來: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妮.jpg
安妮

圖片來源/69大魔王酷炫 IG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由酷炫領軍,帶領一、二軍成員在網紅圈闖出一片天,影片以惡搞、模仿、大尺度類型為主,擁有許多粉絲。近日,反骨為了「69紀念日」,特地請安妮來示範「69SPA」,酷炫親自上陣體驗,瘋狂求饒喊不要!

看更多:最兇企劃!反骨「單手拆內內」JKF女郎兇器彈出 網嗨:愛多人混戰

圖片來源/酷炫 IG

反骨近日上傳新片,為粉絲們介紹「69SPA」的正確流程,同時也慶祝69紀念日!進入房間後,酷炫將衣服全褪去,圍上浴巾躺著等待69大魔王的腳底按摩服務,只見安妮十分開心地跨坐在酷炫身上,由於位置尷尬,讓酷炫崩潰苦喊「你不要直接坐在那個位置!那是給別的女生坐的」。最後安妮使出大絕招「69式雙修」,酷炫對此更是崩潰,瘋狂大喊,笑翻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酷炫、培根也和安妮一起泡澡,在充滿泡泡的浴池,大聊真心話,讓大家更理解69大魔王,溫情過後,一行人也不改反骨風格,只見安妮差點將兩人生剝活吞,隨後又大尺度喊話,「我要跟小鮮肉一起做到死」,揚言想當AV「最鬆的女演員」!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反骨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向酷炫和培根敬禮,期待明年的69集體活動」、「一位長輩願意當小丑的角色被調侃來帶給觀眾歡笑。給個respect」、「69很嗆很可愛 」、「別的YouTuber都是越拍越難笑沒梗,反觀反骨越拍越好笑,這集我從頭笑到尾」、「我以為在看pornhub 原來是youtube啊」、「人生第一次感覺到草莓是這麼重要的」、「第一次這麼喜歡草莓」、「69大魔王很可愛,而且很有親和力的感覺!」、「我到底看了三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