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邊緣!米砂尬櫻花妹「究極真理褲」屁股蛋全露:想抽繩子


尺度邊緣!米砂尬櫻花妹「究極真理褲」屁股蛋全露:想抽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圖片來源/米砂IG星野秀奈 FB

YouTuber「米砂Misa」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有「老濕姬」的封號,獨特風格讓她擁有不少粉絲。近日,米砂在頻道中開箱五款「究極真理褲」,找來櫻花妹「XUXU」實穿,大長腿配上屁股蛋,讓網友們大開眼界!

看更多:長輩離家出走!米砂「巨峰山崩變平地」影片曝光:一路好走

圖片來源/米砂IG

近日,米砂在頻道中上傳新片,開箱夏天必備的五款耍騷真理褲,比一班的短褲尺度更大、更露,讓人招架不住!其中米砂也感嘆自己的腿不夠好看,因此找來「星野秀奈(XUXU)」助陣,換上第一件側邊綁帶的牛仔褲,一轉身露出半個屁股蛋,側邊繩子一拉就能將褲子解體,讓人不禁魏她捏把冷汗!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接下來的褲子,尺度一件比一件還大,第二件同樣是綁帶的設計,不過露出的部分更多,僅僅擋住重要部位,而這件高腰褲,更是造成「勒B」效果,讓米砂看了都直呼誇張!接下來的三件褲子,幾乎都跟丁字褲一樣精簡,甚至有一件拉鍊可以從前開到後,米砂對此也驚呼「男生看到都會開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米砂影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觀看,同時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這集真是挑戰最短布料呢!褲子的究極進化」、「太喜歡米砂這種大膽風格」、「哇Xuxu身材好好」、「後面幾件都是勒B款的,穿起來應該不太舒適」、「感謝米砂讓我了解真理褲的一切」、「剩下的三角褲根本是內褲吧!」。

▼更多影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