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笑馬鈴薯!網紅「超直白」三度進廠 「長輩UPUP」術後照公開


曾被笑馬鈴薯!網紅「超直白」三度進廠 「長輩UPUP」術後照公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直白.jpg
超直白

網紅「超直白」是一名網路插畫家,同時也是YouTuber,過去曾動過臉部整形手術,去年則進行抽脂手術,甩掉過去體態,迎來全新的自己。而近日,超直白又再度動刀,盼自己能成為心中想要的樣子!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超直白」一直以來皆勇敢地追求「美」,過去曾動過臉部整形手術,包括開眼頭、縫雙眼皮、鼻子以及下巴三個部位的調整。隨後,超直白又進行抽脂、自體脂肪隆乳,當時她痛到如同被卡車輾過,終於撐過來後,由於該手術脂肪存活量不多,因此會有消風的情況,而超直白在近日則決定隆乳,準備變成「大長輩」!

看更多:擺脫女巨人!「超直白」進廠「肚肉→川字線」公開抽脂過程:像被卡車輾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超直白日前在限時動態中,突然曬出一張術後照片,表示自己剛接受「魔滴隆乳」手術,比起過去抽脂,這次的手術對超直白來說,除了胸口不太舒服以外,一切都還好。而這次隆乳手術,超直白也坦言是由「男友」陪伴,突然公開交往的好消息!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由於超直白為了追求美,動過不少次手術,同時也引來不少人質疑動機,超直白則回覆,「天生麗質的話,誰想挨刀呢?」同時超直白也透露過去長相曾被開玩笑、被喜歡的男生拒絕,被霸凌的日子歷歷在目,只要一個人起鬨,大家就會跟上,「人生有比皮肉痛還要痛的傷,我不怕痛,但是怎麼會不痛呢?那個想要改變的心意已決,願我們,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同時,超直白也鼓勵女生們要更有自信,自卑根藏在內心深處,因此就算整形了也有可能依然自卑,所以一定要慢慢培養自信心!超直白也提到,「我鼓勵你們,可以的話,大家都可以勇敢追求美貌,你們都做得到!會怕痛也沒有關係,不敢手術沒關係,接受本來的自己,自信能勝過這一切」!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