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復合Joeman?咪妃曬照「名車背景」藏玄機 感情狀況公開!


獨家/復合Joeman?咪妃曬照「名車背景」藏玄機 感情狀況公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圖片來源/咪妃 IG

網紅「咪妃」曾是人氣coser、遊戲實況主,隨後轉型成為Youtuber,有著甜美外表讓她深受網友喜愛。近日咪妃爆出疑似和前男友「Joeman」複合,而咪妃也對此事做出回應!

看更多:變H!咪妃「巨球頂豆漿」衣服撐爆全看光 網笑:彈性真棒

圖片來源/咪妃 IG

咪妃與Joeman過去曾交往過一段時間,起初Joeman對外聲稱咪妃是乾妹妹,隨後才大方認愛,兩人也經常放閃,成為知名的網紅情侶檔,不料最終分手收場,兩人好聚好散,雖然兩派粉絲互相攻擊,但兩人並未因此撕破臉,依然是朋友。

圖片來源/咪妃 IGJoeman IG

而近日咪妃在IG曬出一張收到花的照片,同時打上「香水百合,好喜歡~謝謝你」,配上愛心表情,讓人感到案情不單純!眼尖網友隨後便發現,咪妃照片中車子出風口的形狀,與Joeman的車十分相似,因此網友們紛紛猜測兩人已復合,紛紛送上祝福!

圖片來源/咪妃 IG

圖片來源/Joeman IG

面對網友們瘋猜復合,咪妃也向《台灣達人秀》獨家回應表示,「沒有啦~只是朋友送的而已。網友們想太多了!」否認復合傳聞。事實上,咪妃自分手後,積極挑戰自我,展現許多不同面貌給觀眾,除了跳舞以外,日前還上傳小提琴Cover,才藝滿滿,讓人更加佩服咪妃!

圖片來源/咪妃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