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祭!實況兇妹曝「上空浴照」秀兩點謝粉絲:人生最大尺度


感謝祭!實況兇妹曝「上空浴照」秀兩點謝粉絲:人生最大尺度

圖片來源/魔理花臉書

Coser「魔理花」目前為Facebook Gaming的合作實況主,擁有甜美外型與大膽言行的她,除了活躍於直播中,也認真經營社群媒體,一路走來吸引大票粉絲支持。日前,魔理花為了慶祝IG追蹤數突破五萬,特地在限時動態放送露點照回饋粉絲,嚇壞無數網友。

看更多:上空下也空!實況主「戰袍開到肚臍」彈出巨球 網:本斥但大

圖片來源/魔理花臉書

日前,魔理花的IG追蹤數突破5萬,為了回饋一路支持的粉絲們,她便特地在限時動態拋下震撼彈:「謝謝大家,五萬粉絲露點感謝祭下收勿外流」,接著在下則動態中曝光她兒童時期在紅色澡盆中洗澡的照片,上半身光溜溜的她確實露出胸口與大家「坦承相見」,幽默舉動笑壞不少粉絲。同時,魔理花也在露點照中逗趣表示:「人生拍過最大尺度,謝謝大家」。

圖片來源/魔理花ig

圖片來源/魔理花ig

事實上,魔理花擁有亮眼外型與活潑個性,社群媒體吸引大批粉絲追蹤,不料人紅是非多,她經營許久的社群媒體也曾差點毀於一旦。前陣子,魔理花的IG帳號便無預警被有「藍勾勾」名人認證的外國帳號偷圖盜用,讓她氣得在臉書上發文急呼籲粉絲們分享消息、檢舉不肖帳號。在經過申訴後,魔理花才救回自己苦心經營的IG帳號,讓她鬆了一口氣表示「他X的強勢歸來!為期一天的假期結束了,比我自主放假還短」。

圖片來源/魔理花臉書

魔理花被盜用的消息曝光後,被輾轉分享到遊戲大亂鬥論壇,經由網友整理後才發現除了魔理花外,也有不少遊戲實況主也慘遭同個惡意帳號荼毒,頓時引起外界熱切關注,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太誇張了!這樣真的惡劣」、「這兇手是太閒沒事做喔?」、「這也太可怕了」。同時,也有不少網友奉勸網紅們應該要設定雙重認證並且定期更換帳號密碼,才能保護苦心經營的社群媒體。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更多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