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襪套頭崩壞!啦啦隊女神下秒遭批「做作裝可愛」:我改變不了!


絲襪套頭崩壞!啦啦隊女神下秒遭批「做作裝可愛」:我改變不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圖片來源/巫苡萱 IG

樂天桃猿啦啦隊長「巫苡萱」,有著甜美的臉蛋和傲人的好身材,讓她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相當活躍,成功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近日巫苡萱參加節目錄影,絲襪套頭形象崩壞,沒想到卻被網友批評聲音太假,讓她不得不為自己澄清!

看更多:表特熱議!啦啦隊女神「馬甲擠深溝」渾圓溢出 網讚:事業有成

圖片來源/巫苡萱 IG

日前巫苡萱參加《小明星大跟班》錄影,由於資歷尚淺,因此巫苡萱被歸為新妹,在節目中向老妹們發出黑函,同時也一一對決,其中巫苡萱對上李妍瑾,兩人頭上分別套上絲襪,進行「絲襪套頭拔河賽」,雖然巫苡萱最終輸了比賽,但是不計形象的賣力,仍獲得許多粉絲讚賞。

圖片來源/巫苡萱 IG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一播出,立刻有不少網友討論,不過其中巫苡萱除了被批評裝嫩以外,就連聲音也遭受到攻擊,遭網友狂罵「做作」,對此巫苡萱也為自己發聲,在IG上表示自己的個性十分大剌剌,對朋友也非常的有義氣,卻因為天生的聲音就被攻擊「做作裝可愛」,但是在她耳裡,自己的聲音很正常沒有問題!巫苡萱最後也寫下,「攻擊聲音真的不能忍,我姐大我5碎聲音跟我一樣,你不愛沒差,我爸媽聲給我的我很喜歡」!

圖片來源/YouTube

巫苡萱貼文一出,立刻獲得不少粉絲讚賞,紛紛留言表示,「妳的聲音真的不行,聽久了會戀愛」、「多羨慕你的聲音」、「你的聲音是我覺得在娃娃音中最好聽的,很活潑大方的感覺」、「做自己就好」、「覺得你的聲音很好聽而且羨慕」、「聲音很好聽啊?怎麼了」、「你的聲音很可苡,做自己就好」。

圖片來源/巫苡萱 IG

▼更多影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