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約P怎麼了? 網紅聲援瑋瑋直言「我會約」!網讚:爆料者沒品


單身約P怎麼了? 網紅聲援瑋瑋直言「我會約」!網讚:爆料者沒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圖片來源/耖俗辣黃小愛瑋瑋IG

百萬YouTuber「黃氏兄弟」中的瑋瑋,近日遭爆料交友軟體約砲,露骨對話內容隨之曝光,引發不少關注,同時也有許多網紅聲援,其中「耖俗辣黃小愛」更直言自己也會約砲,引來網友們讚爆表示,「做自己就好!又不殺人放火,甘其他人屁事!」

圖片來源/耖俗辣黃小愛

圖片來源/瑋瑋IG

瑋瑋日前遭爆約砲,爆料者公開所有與瑋瑋的對話內容,其中提到不少私密房事,包含尺寸、位置等一次被攤在陽光下,瞬間引發關注,同時也有不少網紅關心此事,「耖俗辣黃小愛」更在臉書上直言,「我會約炮!我知道我自己在幹嘛沒傷害任何人就好,我不需要你去定義我是怎樣的人,其實我也根本不在乎」。

黃小愛的貼文一出,立刻被網友們讚爆,同時也紛紛留言表示,「爆料者沒品」、「又沒有傷天害理,重點是彼此知道在幹嘛就好啊,關其他人屁事!」、「又不殺人放火,甘其他人屁事!」、「希望他不會太難過」、「注意安全就好」、「這麼私密的事,爆料的很沒品」、「公眾人物也是人,也會有七情六慾,約炮也很正常」、「約炮又怎麼了?單身有自由吧!」。

圖片來源/耖俗辣黃小愛

瑋瑋的經紀公司目前未對此事回應,瑋瑋、哲哲兩人也皆未於社群平台上談論此事,大部分網友們也認為,這件事若拿掉「網紅」、「同性」等字眼,其實只是一般的生活私事,不應遭到放大檢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