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心鬥角!36H嫩模曝「暗黑直播圈」內幕:播到憂鬱症!


勾心鬥角!36H嫩模曝「暗黑直播圈」內幕:播到憂鬱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香菱.jpg
陳香菱

圖片來源/香菱 IG

知名網紅「陳香菱」長相神似李毓芬,有著36H的火辣好身材,加上豪放直爽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香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大談網紅、直播圈的秘辛,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暗黑李毓芬曝「第一次自爽」!「遙控器」擼妹妹 網:開發新功能!

圖片來源/香菱 IG

香菱近日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每日更新分享故事,吸引不少關注,日前香菱則在影片中提起「網紅圈」、「直播圈」的勾心鬥角,香菱表示自己成為網紅大約三年的時間,不過遇到的寫真網紅、大尺度網紅人都很好相處,十分地有親和力,和外界得刻板印象「難相處」差非常多,且這樣的工作環境下,大家拿完錢走人,不太會有比較心態,因此也不常發生勾心鬥角事件。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香菱除了在網紅圈打拼以外,同時也是知名直播主,因此香菱加碼分享「直播圈」秘辛,直呼直播圈勾心鬥角很嚴重!香菱解釋,直播平台的榜單太透明,讓直播主們得失心非常重,而直播位置坐的越高,接觸到的勾心鬥角更多,經常被不實言論所攻擊,再加上得失心,令許多直播主罹患憂鬱症,「這個工作壓力真的很大,吃藥啊看精神科的很多」。香菱也呼籲有在看直播的朋友,多體諒、包容直播主,同時也希望不要用言語騷擾、性騷擾傷害直播主的身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香菱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回應,紛紛敲碗香菱分享更多直播話題,「香香真的說到心坎裡~尤其是直播」、「直播圈真的很黑暗,太多八卦消息」、「想知道直播相關問題還有潛規則或黑暗面」、「各行各業都需要給予尊重」、「沒辦法直播太現實,香香敢講我們也想聽聽,更多有關直播問題」、「哪裡有女人哪裡就有戰爭」。

圖片來源/YouTube

▼更多影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