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向老婆道歉!這群人「尼克」九大事件公開反省 網:騙粉絲點閱


突向老婆道歉!這群人「尼克」九大事件公開反省 網:騙粉絲點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圖片來源/Ashly IG、YouTube

YouTuber「尼克」是百萬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今年和女友「Ashly」登記結婚,兩人共同經營YT頻道「尼克&ASHLY」,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尼克突然透過影片向Ashly道歉,掀起一番討論,更有網友直接指出頻道都是「農場標題」!

看更多:慘破產!尼克、Ashly零收入「落魄慘況」曝光:一天只吃一餐

圖片來源/Ashly IG

日前尼克在頻道中上傳新片,標題打上「對不起我錯了」,內容則舉出過去在拍攝影片時,曾經傷害到Ashly的事件,尼克一一列舉檢視自己的錯誤,同時也向Ashly、Ashly爸媽、粉絲們道歉,為自己的行為反省。而Ashly則在一旁製造「效果」,不斷出言嗆聲,讓觀眾紛紛為尼克打抱不平,掀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尼克影片一出,便有不少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認為雖然尼克有些做法確實不佳,不過感情應該互相尊重,且可以在私下進行溝通,這支影片不但將兩人的摩擦全搬上檯面,不斷的嗆聲更讓尼克顏面盡失,最後結尾也是在一陣辱罵下結束,讓粉絲感到失去原本道歉影片的意義。

圖片來源/YouTube

道歉影片除了在YouTube上掀起討論以外,Dcard上更是話題不斷,網友對該影片標題引起的負面觀感紛紛留言表示,「就是農場標題然後騙粉絲點閱賺錢」、「沒梗了?」、「越來越不喜歡他們,下標的方式跟農場文一樣」、「他們的影片真的讓人完全不想點進去」、「影片一堆農場標題,觀感很差」、「每次進去都失望,每次都一樣」、「一直消費自己的感情 看了感受不是很好」。

圖片來源/Dcard

 

▼更多影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