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雙解放!天使系網紅「陳語謙」開高衩性感炸裂 網:超正!


美腿雙解放!天使系網紅「陳語謙」開高衩性感炸裂 網:超正!

圖片來源/陳語謙 IG

網紅「陳語謙」以「三個字」的藝名打開知名度,近來加入「有感覺娛樂」,積極經營自己的頻道,同時也經常出現在其他YTR的影片中,日前則和奎丁合作,互相改造對方,雙女神風格互換,令不少網友感到驚艷!

看更多:有兩個媽媽!網紅「陳語謙」公開「雙份母愛」故事:這是我的家!

圖片來源/奎丁 IG

圖片來源/奎丁 IG

日前奎丁找來語謙合作拍片,平時以性感出名的丁姐,將挑戰清純日系風格,而平常打扮像是鄰家女孩的語謙,這次則是要嘗試性感風格,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奎丁準備5套性感裝扮,不但有深V、露背,更是件件都開高衩,讓語謙看傻眼直呼,「真的是衩到海邊」!

圖片來源/YouTube

語謙換好其中一套後,雖然有高衩,但是語謙的妹妹頭加上甜美五官,仍然看不出性感所在,因此奎丁也著手改造替她畫上精緻眼妝,並將妹妹頭梳成旁分,讓語謙瞬間變成一個人,再配上專業姿勢指導,性感滿分,令人驚豔!除了語謙風格轉變以外,奎丁也接受語謙的改造,不過雖然剪了瀏海,但是金色髮色加上奎丁強大氣場,鄰家清純風只能宣告失敗。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奎丁影片一播出,立刻引來許多粉絲觀看,紛紛留言表示,「改完的語謙真的很正, 奎丁改完拍照也很可以」、「竟然找來語謙,根本和奎丁是兩個世界的人」、「發現丁姐就是清純與邪惡並存的女人啊」、「語謙也太可愛!太正了! 」、「語謙真的很可愛」、「語謙收改造後變得超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