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直播「內內ㄅㄧㄚ開」全程放送看光光!網嗨:真空上陣啦


瑀熙直播「內內ㄅㄧㄚ開」全程放送看光光!網嗨:真空上陣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圖片來源/瑀熙 IG

YouTuber「瑀熙」除了經營頻道以外,也經常在FB開遊戲直播,有著甜美外貌,加上活潑討喜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瑀熙直播打LOL時,意外發生放送事故,內衣竟直接爆開!

看更多:收20萬陪乾爹睡?「瑀熙」遭挖黑歷史「公開月收」:別小看實況主

圖片來源/瑀熙 IG

日前瑀熙在Facebook上開直播打遊戲,與以往的直播不同,這次瑀熙難得打開視訊鏡頭,證明自己的實力,並非找代打來欺騙觀眾。遊戲開打後,瑀熙越打越激動,甚至打到內衣扣子爆開,讓她趕緊關掉鏡頭喬,沒想到還沒喬好角色就已復活,瞬間忙得不可開交,差點再度被殺。瑀熙隨後也解釋情況,這件平口內衣是過去的尺寸,「有點太小,所以爆開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直播精華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表示,「繃開的畫面哩XD」、「打lol打到(內衣)氣爆了...」、「好可爱」、「太大 ...斷了」、「太不專業了,當然是脫掉XD」、「色鬼靈異事件」、「一切都是酷炫的陰謀」、「爆過頭了」、「直接真空上陣啦」。

圖片來源/瑀熙 FB

 

事實上,瑀熙近期在追求「長大」這條路上,下了不少努力,除了自己按摩以外,更下重本花錢找美胸按摩師按摩,終於在歷經多月後,罩杯有了成長,讓瑀熙感到時十分開心,近日也經常在IG曬出福利,讓粉絲們見證長大的奇蹟!

圖片來源/瑀熙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