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H!咪妃「巨球頂豆漿」衣服撐爆全看光 網笑:彈性真棒


變H!咪妃「巨球頂豆漿」衣服撐爆全看光 網笑:彈性真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圖片來源/咪妃 IG

網紅「咪妃」外表甜美可愛,曾是人氣Coser、實況主,後來轉型成為YouTuber,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咪妃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日前曬出一組「頂豆漿」的照片,視覺效果滿分,笑翻許多粉絲直呼「衣服彈性真棒」。

看更多:香噴噴!「咪妃」曬比基尼戰袍「UU彈出」中洞大開:妹妹有點緊

圖片來源/咪妃 IG

咪妃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傳日常,日前她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傳著一件寬鬆上衣,將豆漿放置在胸前兩顆凸出物上,看似波濤洶湧,但其實是暗藏玄機!咪妃將腳彎曲塞進衣服中,製造錯位地感覺,讓粉絲們看一眼以為「變大」,同時咪妃也在貼文中逗趣寫下,「聽說喝豆漿可以豐胸,豐到胸部都有瘀青了」。

圖片來源/咪妃 IG

咪妃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笑翻留言,「乳不巨何以聚人心,但這是膝蓋!」、「被騙一秒鐘」、「衣服彈性真棒」、「原來奶也是可以分離的」、「受傷後變H罩杯了」、「這膝蓋可以」、「還可以分離拆卸替換」、「不虧是咪妃……夠大」、「小咪哪有可能那麼大」、「醒醒,別做夢了」、「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膝蓋胸」。

圖片來源/咪妃 IG

除了「膝蓋胸」以外,也有許多粉絲注意到,咪妃的手上仍貼滿醫療用膠帶,可見前陣子出車禍後,傷口尚未恢復,因此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期盼咪妃能好好休息,早日將傷養好。

圖片來源/咪妃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