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菸吸飽!館長直播「貓咪遭菸霧撲鼻」 Dcard怒批:虐待動物


二手菸吸飽!館長直播「貓咪遭菸霧撲鼻」 Dcard怒批:虐待動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圖片來源/館長 粉專

台灣知名直播主「館長」,是「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執行長,有著強健的肌肉體格,加上敢怒敢言的性格,受到許多粉絲支持,但是豪放的作風,也經常引發爭議,日前因在直播中抽菸,讓貓咪暴露在二手菸危害中,再度引起網友議論。

看更多:陷性騷風暴!館長隔天再遭起訴「妨害名譽」 網看傻:真的扯

圖片來源/館長 粉專

館長經常在YouTube上開直播,不過日前有網友發現,館長前幾日在直播時抽菸,貓咪「Rich」就在館長正前方,吐出的菸霧全朝貓咪臉上撲過去,貓咪二手菸吸好吸滿,令網友感到十分傻眼,擔心二手菸對寵物造成傷害,增加罹癌的機率,直批館長做了不良示範。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館長的不良示範,瞬間引來不少網友留言,「87咩根本虐動物…」、「有員工又被大雄咬到肌腱斷裂,再說自己對員工多好,館長養寵物真的很失敗」、「越來越走針,觀感不佳」、「給寵物吸二手菸確實是不好」、「在寵物旁邊抽煙真的滿不ok的」。雖然引起不少人共鳴,不過也有人認為小題大作、放大檢視,若是真的替貓咪感到擔憂,可以私訊館長粉專提醒。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館長前陣子才因貓咪懷孕生子,違反《動保法》而遭開罰5萬元,對此館長也表示,緬因貓Rich有進行結紮手術,但疑似還有殘精,才會讓家中另一隻母貓懷孕,此事也主動致電動保處處理,積極配合相關流程,同時館長也呼籲、宣導正確觀念給觀眾,避免民眾因不了解相關內容而同樣受罰。

▼更多影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