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福利!女神「阿樂」上帝視角「超巨頭燈」彈出 網:要被Ban了


隱藏福利!女神「阿樂」上帝視角「超巨頭燈」彈出 網:要被Ban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網紅「阿樂」是知名實況主,外型甜美、可愛,又因擁有姣好曲線被封為「隱乳女神」!近日阿樂的寫真集開始預購,而她也在IG搶先發出照片,比基尼福利滿滿,瞬間讓粉絲們爆噴鼻血!

看更多 :隱乳女神「阿樂」辣曬嫩白肉肉!性感球衣曝光 網嗨:真人版晴子!

圖片來源/阿樂 IG

阿樂在4月底生日時,宣布寫真集即將出爐,同時開放粉絲預購,而近日預購期限將至,她也再度放出福利,讓粉絲們搶先聞香!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阿樂穿著比基尼,開心地在沙灘上奔跑,雖然套上一件白色罩衫,但仍擋不主兇猛車頭燈,渾圓大球掉出罩衫外,上帝視角將一切收進眼底,令不少人大噴鼻血!

圖片來源/阿樂 IG

阿樂福利照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粉絲朝聖,紛紛留言表示,「樂爸要ban照片了」、「眼睛愣住了」、「可以!我可以」、「阿樂真的很香」、「戀愛了~」、「麼可以那麼大 我說眼睛」、「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我真的會凍未條」。

圖片來源/阿樂 IG

事實上,阿樂在寫真集開始預購當天,就曾下過一次猛藥,貼出一張穿著白色透視內衣褲的照片,放送超大尺度,除了性感以外,又增添許多青春自然的感覺,讓人看了心花怒放,直呼阿樂就是真理!

圖片來源/阿樂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