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真相!烏鴉踢爆「A魚裝B魚」騙同情賺暴利 工廠蒐證全公開


直播真相!烏鴉踢爆「A魚裝B魚」騙同情賺暴利 工廠蒐證全公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烏鴉Doka.jpg
烏鴉Doka

圖片來源/烏鴉IG俊廷直播

知名Youtuber「烏鴉Doka」自稱流言終結者,踢爆許多不為人知的真相,深受觀眾喜愛。日前烏鴉上傳新片,揭開直播「A魚裝B魚價格翻兩倍」真面目,令網友們感到十分震驚!

看更多:美麗妄娜離開惡棍?新片「吐露心聲」 結局網全看傻:烏鴉都快哭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烏鴉上傳新片,踢爆一位知名直播主「賣假魚」,且該直播主過去就曾遭新聞踢爆過賣假貨,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發現直播主重操舊業,因此「流言終結者」烏鴉決定再度踢爆,揭穿直播主「A魚當B魚賣」的手法。烏鴉也表示,會決定踢爆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該直播主聲稱要將「台灣虱目魚」外銷到印尼,再由印尼發貨到各個國家,因此產地才會打成印尼。這樣的說法讓烏鴉感到荒唐,決定揭開真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烏鴉找到該直播主進貨的廠商,和該廠商確認後得知,該廠商的貨源是從印尼來,完全沒有台灣貨!最後烏鴉也表示,該直播主聲稱因為疫情關係,台灣漁民的貨都賣不出去,藉此博取同情心讓大家捧場,不但從中賺取暴利,更用外國貨來打壓台灣漁民!烏鴉也呼籲,這支影片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不只是直播平台,電商平台也可能有同樣情況,撿便宜的同時也要理解商品資訊,才能買到好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烏鴉影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關注,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次疫情台灣養殖業以經很慘了!感謝烏鴉替養殖業發聲,奉勸各大直播台賺錢要有良心」、「烏鴉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流言終結者烏鴉回來了,歡迎」、「好險有這些北七沒良心的直播主,讓烏鴉可以有題材發揮」、「小心一點免得被變消波塊」、「我真的很欣賞你!台灣就是需要有你這種人踢爆不實」。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播出後當天,該直播主也於粉絲專頁上虛心接受批評,認為自己有錯做事的地方,同時也做出澄清,並沒有跟烏鴉詢問的廠商合作,而是從漁市進口,進價並非烏鴉所說之低,沒有從中賺取暴利,至於貨源產地則是因為誤信供應商,沒有做確認就相信,對於這點直播主也向消費者鞠躬道歉,商品都可再做退費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