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低調閃!「滴妹」男友視角流出 IG露餡「抱抱獻吻」甜蜜照曝光


520低調閃!「滴妹」男友視角流出 IG露餡「抱抱獻吻」甜蜜照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圖片來源/滴妹 IG

2020520諧音「愛你愛你我愛你」,是不少情侶放閃的日子,不過也有些人選擇低調,日前網紅「滴妹」在IG上曬出一張美照,配上貼文的曖昧文字,讓不少粉絲認為是男友視角,紛紛留言猜測對象就是他!

看更多:遭批唱功不佳!「滴妹」情人節發行「暖心單曲」網掀論戰:這種程度?

圖片來源/滴妹 IG

滴妹在5月20號當天,於IG上曬出一張美照,只見夕陽西下,滴妹回頭甜甜一笑,美景配上美人,讓人看了心花怒放!不過滴妹這張照片的貼文,卻流露出一點甜蜜,滴妹在文末附上三個表情符號,代表攝影的人,後面加上一顆愛心,令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照片就是男友視角!

 
 
 
 
 
 
 
 
 
 
 
 
 

2020520 今天什麼日子 為什麼大家都在發照片啊? ?:?❤️

滴妹(@crown_d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滴妹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這張照片該不會是滴妹對象拍的...?」、「那個拍攝者的部分透漏了什麼」、「男友視角嗎!?」、「掌镜的到底是谁呢!」、「滴妹在放閃嗎」、「誰拍的好閃」、「男朋友視角的概念」。

圖片來源/滴妹 IG

事實上,前陣子眼尖粉絲也發現滴妹男友的真實身分,當時在一張標記滴妹的照片中,滴妹竟抱著YouTuber「查理」,同時還大方獻吻,甜蜜畫面流出,立刻吸引不少人關注,雖然標記已經撤除,不過照片仍未刪除,也因此粉絲們當時紛紛猜測,滴妹男友的真實身分就是查理!
 

圖片來源/@relax_le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