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打!美食公道伯「Toyz」戰壽司店:跟阿嬤奶子一樣皺又垂


不怕被打!美食公道伯「Toyz」戰壽司店:跟阿嬤奶子一樣皺又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過去曾是電競職業選手,現在致力經營YouTube頻道,以直白、幽默風趣的說話風格,吸引不少粉絲。Toyz過去因「美食公道伯」系列引起不小爭議,但他仍持續拍攝此企劃,近期Toyz開箱轟動全台的壽司店,沒想到卻讓他直呼「跟我奶奶一樣又皺又垂」!

看更多:準備被告!美食公道伯「Toyz」評價港式餐廳「吃到吐」:五告拍甲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經常拍攝「美食公道伯」系列,親自體驗各大美食做出評比,而他毫不留情的批評,更是吸引許多人觀看的原因。日前Toyz才剛大戰港式餐廳,不但直接吐掉食物,更在影片中直呼「五告拍甲」,引起一陣熱議,隨後Toyz也聽聞餐廳老闆揚言要找黑道,讓粉絲們不禁為他捏把冷汗,雖然風波很快結束,不過Toyz也再度推出新片!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Toyz上傳新片,體驗曾經轟動全台的壽司店,一開始的麵食、壽司,都讓Toyz感到不滿意,壽司的醋飯煮過久導致沒有口感,加上食材不突出,「兩個爛的口感擺在一起,變成爛掉的壽司」。另外,Toyz對手卷的部分也火力全開,認為外面的海苔就如同阿嬤的奶子一樣又皺又垂,又軟又爛的海苔,讓Toyz感到完全失望。雖然有些食物Toyz瘋狂開砲,不過也有一些餐點讓他感到滿意,「為了三餐溫飽來吃可以,要找好吃的壽司就一定不是這裡」。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Toyz影片上傳後,也先在留言區澄清表示,「我每一道菜都是用點餐的方式,有海苔的一上來就是爛掉的海苔,並非放很久才導致海苔爛掉」。而該影片也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看來真的要變法院公道伯了」、「原本只有餐廳要告,現在連阿嬤都可以開告了」、「椅子的法院傳票刷一波」、「把廣告看完了,補貼一點之後要上法院的錢」、「有些地方確實講得沒錯,像是美乃滋太多、鮪魚沒味道」、「去吃過兩三次了都覺得還不錯」、「和牛吃全熟,手卷放最後,是我公道伯Y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