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噓爆!超負荷慘被BAN台「原因曝光」 網:雙標仔可憐


PTT噓爆!超負荷慘被BAN台「原因曝光」 網:雙標仔可憐

圖片來源/超負荷臉書

實況主「超負荷」本名張家盛,暱稱小盛,經常在Twitch頻道分享遊戲實況,敢怒敢言的他時常在直播中做出脫序行為,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關注。日前,超負荷的Twitch頻道無預警被官方封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直播撕破臉!超負荷抖實況正妹「暗黑罪狀」:噁心台女

圖片來源/超負荷臉書

日前,超負荷的Twitch頻道慘被官方封鎖7天,原因在於他在遊戲實況中和被Twitch永久封鎖的黑名單對象互動。消息曝光後被輾轉分享到遊戲大亂鬥論壇,引來網友熱議,大部分的網友表示被BAN也好,開台時數極長的超負荷剛好可以好好休息7天。同時,也有部分網友認為Twitch的BAN台機制十分不明確,氣憤地替超負荷打抱不平。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另外,超負荷慘被BAN的消息也在PTT上被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網友都給予超負荷負面評價,「乾我屁事」、「活該阿,整天要理這個想紅到處沾的」、「兩個最好一起永BAN下去」、「以前還會有人討論,現在剩下噓關我屁事」、「不懂知恩圖報被ban剛好」、「玻璃大砲型實況主,消費我最行,一碰碎滿地」、「可憐哪」、「玻璃雙標仔」、「超負荷跟圖奇一次噓兩個,划算」、「BAN7天,損失7天廣告錢而已,還好吧」。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事實上,超負荷有話直說的個性已經不是第一次讓他陷入爭議。前陣子,超負荷因為私底下跟實況主友人「阿法」起了爭執,氣憤不已的超負荷便在實況中失控狂飆阿法,怒稱對方是「噁心台女」,逼得阿法現場Call in直播中與超負荷對峙。事件發生後引起網友熱烈議論,爭議持續延燒。

圖片來源/超負荷臉書阿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