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彈私密片外流!H版李毓芬認「下海拍片」賺抖內養前夫:不後悔


實彈私密片外流!H版李毓芬認「下海拍片」賺抖內養前夫:不後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香菱.jpg
陳香菱

圖片來源/香菱 IG

網紅陳香菱(Mandi)被網友稱為「暗黑版李毓芬」,擁有冷豔的五官及火辣的H奶,豪爽不做作的風格,擁有不少粉絲。過去香菱曾經歷過親密片外流事件,近日香菱也大方分享對這件事的想法,直呼自己不後悔!

看更多:H級巨球免費用!「暗黑版李毓芬」0告知變狼人殺明星:肖像費?

圖片來源/香菱 IG

去年初時,香菱被爆出在某直播平台中,有許多付費的「特別內容影片」,而香菱也坦承,該影片是為了幫前夫還錢,讓自己有經濟能力養家,因此才決定拍攝親密片,沒想到最後影片竟遭流出,當時香菱也揚言要提告外流者,鬧得沸沸揚揚。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事隔一段時間,不過仍有許多網友疑惑,當初拍親密片養家,香菱曾經後悔過嗎?而近日香菱也大方回答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敢做敢當,再不想面對也無法抹滅存在的事實,不過自己確實不後悔,因為當下經濟狀況十分不好,再加上前夫有精神狀況無法工作,因此自己扛起一家的責任,賺來的存款還會被男方刷到沒錢,最後發現該平台可以賺不少錢,便決定靠拍片維持生活,以當時的情況來說,該平台確實幫助了香菱一把,減緩了精神上的壓力,讓香菱好過一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香菱也盼藉由自己的故事,讓更多人知道事情不要只看表面,而是多關心背後動機,多一點包容心、愛與關懷。香菱影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表示,「這篇雖然話題辛辣,但也是很正面,喜歡香香就會喜歡你的一切」、「這麼年輕就經歷這麼多事,抗壓性很大」、「誰沒有年少輕狂過,學到經驗,讓自己更好才最重要」、「你真的很堅強,我的女神」、「妳真的很勇敢,加油」。

 

更多影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