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運動!三原床戰2女「裸身壓G球網紅」UU險噴出 網:偏黃了


多人運動!三原床戰2女「裸身壓G球網紅」UU險噴出 網:偏黃了

圖片來源/星諠 IG三原 IG

日籍Youtuber「三原」,本名三原慧悟,時常在頻道分享街訪、挑戰、整人等系列影片,日前他跟上「多人運動」風潮,實測團員發現他在壞壞時的反應,沒想到影片卻驚見象女「星諠」差點走光,引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剛分手!米砂「多人慾火床戰」影片流出「爽尬4女」網:貴圈真亂

圖片來源/星諠 IG

日前三原在頻道中上傳新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三原準備惡整女團員們,因此找來星諠、Carmen進行一場床上多人運動,實測女團員們發現時,會有怎麼樣的反應?為了讓運動更加逼真,三原將上衣脫掉,整個人趴在星諠上,曖昧姿勢讓人一看就能想歪!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在第一場整人企劃時,女團員們衝進房間後,見到半裸的三原以及兩位女孩在床上動次動,卻沒有想像中的驚訝,反而哈哈大笑一眼看穿是整人計畫!不過最後卻反被躲在角落的「瑋哥」嚇得不輕,滿屋竄逃!在整人企劃結束後,一陣慌亂中,穿著低領衣服的星諠,胸前長輩幾乎快要彈出來,差點走光令認不禁捏把冷汗!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三原影片一出,雖然笑翻不少人,不過也有粉絲們認為,三原頻道近期應該注意黃標尺度,紛紛留言表示,「比較喜歡以前拍的比較正面,最近拍的有點黃」、「三原以前所有的片都有看,很喜歡,可惜最近偏黃了」、「感覺頻道風格整個走偏了」、「三原最近怎了都發這種片」、「覺得這次的整人影片好像對三原的偶象形象會有點影響!希望能多一些有趣但不要太黃色的影片」。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