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慾望!瘋男「手天使體驗」曝光 身心者:人都有需求


解放慾望!瘋男「手天使體驗」曝光 身心者:人都有需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圖片來源/Nick IG華晨灰 IG

「Crazy Man瘋男」由華晨灰、Nick兩人組成,因瘋狂的實測、挑戰而打開知名度,大膽作風深受粉絲喜愛。近日瘋男上傳新片,體驗「手天使」服務,值得關懷的社會議題,瞬間掀起一波討論!

看更多:蛋蛋的哀傷!瘋男新片「黏鼠板攻蛋」 網:有種不怕絕種

圖片來源/華晨灰 IG

日前瘋男上傳新片,找來兩名Swagger戴上手套,替有需求的身心障礙者服務,第一位體驗者「洛基」患有肌肉萎縮症,肌肉沒有力,24小時都需要人幫助,就連睡覺都需要人幫忙翻身。洛基表示,「很難跟家長提到這方面的需求,這都是障礙者很無奈的成長過程,台灣有個障礙團體願意做這件事,非常難得」。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第二位體驗者「小帥」,出生時難產導致腦部缺氧,而患有腦性麻痺,無法隨意控制肌肉,天生表達不方便,讓他很難認識朋友,談戀愛更是困難。這次藉有這個體驗,享受過一次舒服的感覺,最後小帥也提到,看得出在拍片現場,瘋男比體驗者更加緊張,不過小帥則表示,「只要把我看成一個人就好」。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瘋男結尾時表示,這部片最重要的是讓大家能更了解「手天使」,讓殘疾的愛沒有殘缺,「他們跟我們都是一樣,我們沒有任何的差異性,有情緒、有慾望,盼大家能平常心看待」。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人觀看,紛紛留言稱讚,「瘋男真的改變了,發揮自己在社會的影響力,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太常被討論的議題」、「保持自己的風格又有意義」、「太棒的議題,我們太容易放大自己的慾望,淡化甚至另眼看待別人的慾望,他們是真正的天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