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分手!米砂「多人慾火床戰」影片流出「爽尬4女」網:貴圈真亂


剛分手!米砂「多人慾火床戰」影片流出「爽尬4女」網:貴圈真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因經常拍攝大尺度辛辣影片,在YouTube圈殺出一條血路,老濕姬的大膽風格,讓她擁有不少粉絲。近期米砂恢復單身,卻立刻推出「多人混戰」影片,一人尬4女,挑戰如何當一位時間管理大師!

看更多:交往不到3月!「米砂」分手排球選手「被甩兩個月」 網心疼:怎都遇玩咖

圖片來源/米砂 IG

日前米砂在頻道中上傳新片,有感於前陣子「羅志祥事件」,因此特地安排一天有通告、有錄影的工作日,體驗時間管理大師的一天!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米砂趁著錄影空檔,一次與多位女性聊天,在工作中則是不斷撩人、物色獵物,工作結束後就將看上的獵物,帶到包廂內開趴貼身熱舞,玩得十分充實。然而影片最後,也安排了「多人運動」行程,米砂一人尬4女,在床上互相摸來摸去,途中還得接一通視訊電話,讓人了解原來大師就是如此管理時間!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米砂的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笑翻表示,「貴圈真亂」、「多人運動不可能的任務」、「羅主任要找孫生比較適合」、「這樣感覺會人格分裂」、「好危險的時間管理,小心被朱粉吉」、「多人混戰才會爽~」、「這種節目多做一點就對了」、「有缺攝影濕嘛,我要應徵」。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這支影片,很快地又被有心人士利用,以「米砂380秒多人運動」外流為標題,同時貼出影片截圖馬賽克,試圖引導人相信真的有親密片外流,米砂對此則十分無奈,附上自己的影片連結直呼「外流就這部」!

圖片來源/米砂 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