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爆肝!「閃亮亮」暈倒緊急送醫 「肝指數狂飆」:真的不能硬撐


驚傳爆肝!「閃亮亮」暈倒緊急送醫 「肝指數狂飆」:真的不能硬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正妹網紅「閃亮亮」,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的她,過去因幫忙家中賣紅豆餅而爆紅,在網路上累績了一票死忠粉絲支持。近日閃亮亮暫離「硬漢兄弟」,開創個人頻道,沒想到卻傳出爆肝暈倒,嚇壞不少粉絲!

看更多:久違福利!閃亮亮比基尼「中洞大開」見深溝 網:快叫救護車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近期開創個人頻道,扛下一個頻道的所有事,讓她十分忙碌,也因此長期熬夜,沒想到身體卻亮起紅燈!閃亮亮日前在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點滴照」,同時透露自己因為長期熬夜的關係,在便利商店昏倒,送醫檢查後,發現自己的肝指數竟飆高三倍!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肝指數飆高,陷入「爆肝」風險當中,讓她也領悟到,「工作真的不要硬撐,身體健康永遠第一」,隨後亮亮又俏皮表示,自己媽媽的血壓也飆高三倍,自己被罵慘了,得好好反省!另外閃亮亮也在限動中請各位粉絲不用擔心,自己會快點好起來!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雖然在限動中承諾會快點好起來,不過卻又馬上發文介紹產品,讓不少粉絲著急留言,「請多休息,爆肝不容易好」、「請多照顧你一下好好休息啊」、「亮,好好休息一下吧!」、「亮亮今天要好好休息」、「身體保重」、「早日康復!好好休息」、「把自己的身體先顧好最重要」、「都昏倒了,先好好休息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