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創群揪壞壞」交換床事片!網「起底身分」:約了發現沒鮑鮑


正妹網紅「創群揪壞壞」交換床事片!網「起底身分」:約了發現沒鮑鮑

圖片來源/童酸酸 IG

知名第三性網紅「童酸酸」過去曾爆發不少爭議事件,如今她又重起爐灶,再度被抓包使用一樣的盜圖手法,藉此來騙照片、約砲等,瞬間在Dcard引發一陣討論,不少網友也紛紛勸世,「網路世界不可輕信」!

看更多:歡迎投稿身材?20萬粉「正妹網紅」創賴群交換「床事片」 網起底竟是「男兒身」!

圖片來源/Dcard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發現某約砲帳號經常轉PO其他女生的文,更曾祭出條件,只要標記朋友就能拿私密照,藉此吸引不少人追蹤,短短幾天就擁有13萬粉絲!不過當該帳號貼出正面照時,原PO立刻發覺是盜用人圖片,因此發文提醒大家小心!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討論,不少人看出該帳號的真實身分,就是過去一樣使用盜圖手法的「童酸酸」,因此紛紛留言表示,「這就以前吵過的童X甜呀!她沉寂一段日子後又會重起爐灶」、「就童酸酸啊,他本人是男的啊!想到一堆男生精蟲衝腦,約出來發現沒有鮑鮑可以幹,就覺得很好笑」、「盜圖的還一堆精蟲高潮 」、「童酸酸的Twitter也很精彩,一堆盜照盜影片」、「噁心的是他盜圖騙人的行為,而不是他的性別認同、性傾向或性別氣質」。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童酸酸過去就曾被爆出「創群交換床事片」,當時不少人提醒,千萬別誤信此手法,傻傻地交出自己的私密片,免得流出或反被威脅!而童酸酸重起爐灶後,依然使用相同手法,在限時動態中曬出Line群畫面,尋找女生一起壞壞,即使一再被識破,但仍不斷於網路上招搖撞騙,讓其他網友十分擔心受害者增多。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