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劃開頭皮送醫!這群人「董仔」首曝家暴陰影:我很怕我爸


碎片劃開頭皮送醫!這群人「董仔」首曝家暴陰影:我很怕我爸

圖片來源/董仔 IG

網紅「董仔」是知名團體「這群人」中的一員,活潑開朗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董仔響應挑戰活動,為「受虐兒」發聲,同時也首度曝光自己的童年陰影,引不少粉絲十分心疼。

看更多:不是說好隨便穿?木星、董仔走鐘獎辣翻天 自曝「裡面都沒穿」!

圖片來源/董仔 IG

日前董仔在IG曬出一張照片,將傷痕照片放置對應的身體部位,藉此來響應挑戰活動,為受虐兒發聲。同時董仔也提起自己的陰影,小時候非常害怕爸爸,爸爸除了長的兇以外,甚至會微家暴,董仔更曾看過爸爸媽媽吵架時,爸爸將筆筒往媽媽身上砸,導致筆筒碎片劃開頭皮,瞬間媽媽頭破血流,送往醫院縫中。最後董仔的爸爸過世,媽媽選擇改嫁,董仔也將這個陰影藏起來,直到今日響應活動時公開,盼自身的力量能讓更多人看見受虐兒的痛。

董仔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心疼表示,「小時候的成長經歷成就未來不一樣的自己」、「辛苦蕫仔了」、「這個經歷真的好可怕」、「謝謝你勇敢的分享」、「董仔又勇敢又溫暖 讚讚」、「謝謝妳分享經歷」、「你很勇敢!」、「恭喜董仔挺過來了,帶著正能量繼續加油」。

圖片來源/董仔 IG

每年的4月28為「兒童保護日」,今年家扶基金會也特別設計社群接力活動,邀請大家關注受虐兒,期盼能吸引起社會大眾能重視這件事,同時也檢視自己身邊是否有受虐兒,使孩子們能盡早獲得幫助,「#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擊退兒虐我OK你一起」。

圖片來源/家扶基金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