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媽媽!網紅「陳語謙」公開「雙份母愛」故事:這是我的家!


有兩個媽媽!網紅「陳語謙」公開「雙份母愛」故事:這是我的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語謙.jpg
陳語謙

圖片來源/語謙IG

網紅「陳語謙」過去曾參加過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以「三個字」的藝名打開知名度,目前為反骨經紀「有感覺娛樂」旗下一員,致力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深受粉絲喜愛,日前語謙上傳新片,祝自己的「兩個媽媽」母親節快樂!

看更多:反骨影片出現新人物!網讚「感覺不一樣又可愛」:超過三個字了!

圖片來源/語謙IG

語謙過去曾在IG中分享,自己有「兩個媽媽」,一個是親生媽媽,另外一個則是媽咪,兩人在去年6月時結婚,組成一個新家庭,對此語謙也表示,「她沒有當過媽媽,可是因為她愛上了我的媽媽,所以她扛起了一個家的責任,愛我愛哥哥愛阿嬤愛媽媽的所有的家人」,同時語謙也許下承諾,未來會努力賺錢,讓兩位媽媽過上好日子!

圖片來源/語謙IG

而今年母親節時,語謙為了報答兩位媽媽辛苦的照顧,因此決定幫她們換手機,同時語謙也大方公開兩個媽媽的合拍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三人的相處非常融洽,互相Diss十分地有趣,語謙更開玩笑直呼媽咪是「壞後母」,不過愛之深責之切,語謙懂得媽咪的用心良苦。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語謙有著特別的家庭,不過她則認為非常地酷,「我們要支持性別平等,一個家最重要的是『愛』」。語謙的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影片內容感人,了解單親媽媽背後的辛苦,祝福語謙媽媽與媽咪佳節愉快,全天下媽媽你們都辛苦了」、「感人的一家人」、「好可愛的家庭~才會有好可愛的女孩~要加油」、「有兩個媽媽兩份愛!真好!」、「全家都好有愛~看了覺得好溫暖好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