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量激升!「彥婷」美胸按摩A→C 自費課程慘當「免費廣告」


乳量激升!「彥婷」美胸按摩A→C 自費課程慘當「免費廣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圖片來源/彥婷 IG

網紅「彥婷」身型嬌小、可愛,和男友「巨人」有著最萌身高差,經常分享小隻女穿搭等系列,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彥婷推出「美胸體驗」影片,從Acup晉升C奶,效果十分顯著,沒想到影片一上傳,竟立刻遭到盜用!

看更多:專訪/網紅「彥婷、巨人」愛情長跑8年!霸氣保護「最美哥哥」:傳宗接代我來!

圖片來源/彥婷 IG

日前彥婷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新片,分享自己的美胸按摩體驗,赤裸裸地公開按摩過程,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彥婷從A奶變到現在有C,讓不少好友、粉絲都以為跑去整形,十分顯著地效果,加上實際成長的例子,令許多粉絲們感到十分受用,引起討論熱潮。

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美胸按摩並非業配影片,彥婷擔心遭到有心人士盜用,因此在發布影片時,就曾於資訊欄警告,「不是業配!凡盜用影片者!一律走法律途徑!」。沒想到最終還是遭到不肖人士利用,將彥婷的影片拿來當免費廣告,因此彥婷也十分氣憤地公開對方帳號,號召粉絲幫忙檢舉!

圖片來源/陳彥婷 Tiffany

彥婷的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幫忙,跑到盜用的粉專中檢舉、留言,沒想到對方竟刪除留言,而截至目前該盜用的貼文仍未被下架,因此彥婷也不斷重申「美胸按摩不是葉配,是我自己想拍給大家分享參考,不希望被其他不經同意就挪用的商家打廣告」,期盼粉絲們能多多幫忙檢舉。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