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約會一天!「瑀熙」突曬婚紗照「胸量暴增」母愛噴發:想生小孩


才約會一天!「瑀熙」突曬婚紗照「胸量暴增」母愛噴發:想生小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圖片來源/瑀熙IG

網紅「瑀熙」除了是實況主以外,也經營YouTube頻道,有著甜美外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瑀熙經常和反骨男孩團長「酷炫」一起合作,因此也被許多人當成螢幕情侶,日前兩人上傳約會一天的影片,同時瑀熙也在IG曬出婚紗照,直呼想生小孩了!

看更多:罕見耍性感!瑀熙辣穿深V泳裝「解放長輩」 網驚:變大了!

圖片來源/瑀熙IG

日前瑀熙在YouTube上傳新片,和螢幕男友「酷炫」約會一天,影片當中,兩人甚至換上旗袍,來一場老派的約會,兩人在約會當中,一起吃飯一起體驗手工,互動自然又十分愛打鬧,非常地登對!最後兩人來到酒吧,更現場教學如何避掉鹹豬手騷擾,只見酷炫趁機偷吃了不少豆腐,果然是自肥王!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直呼「敲碗在一起」、「想看你們在一起」、「逛街的簽收也太自然~在一起了拉」!

圖片來源/酷炫IG

同時,瑀熙也在IG上傳一張婚紗照,只見照片中,她將頭髮盤起披上頭紗,穿著透紗蕾絲婚紗,配上精緻妝容,十分地美麗!除此之外,瑀熙近期辛勤進行豐胸按摩,胸前長輩也暴風成長,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瑀熙的上圍越來越驚人,吸引無數人目光。而瑀熙也在貼文中寫下,由於最近一直看到「蔡桃貴」,被萌娃融化心房,直呼自己雖然是不婚主義,但卻好想結婚生小孩!

圖片來源/瑀熙IG

瑀熙的美照一出,立刻吸引上萬人按讚,同時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借精生子!生個洋娃娃~」、「酷炫等著你」、「酷炫快上!」、「相信那對爸媽已經等不及要抱孫子了」、「酷炫期待很久了」、「就等你嫁~」、「酷炫會立刻答應你的」、「問酷炫借精子XD」。

圖片來源/瑀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