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告!本本、洛克私闖樂生療養院 大玩「都市傳說」慘遭起訴


又被告!本本、洛克私闖樂生療養院 大玩「都市傳說」慘遭起訴

有「蘿莉系女神」之稱的本本,本名江佑真,過去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的一員,離開團隊後開創個人頻道,個性自然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因拍片私闖「樂生療養院」,遭到院方提告,隨後以捐錢、公開道歉為和解條件,沒想到本本的一支影片,讓院方感到不滿,因此決定不撤告,最後新北地檢署以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嫌起訴。

看更多:脫瘋者集合!本本翻拍「真實戲碼」高調諷刺 網刷一排:欠錢還錢!

圖片來源/本本 IG

樂生療養院是網路知名的「探險地點」,去年3月本本、洛克、王狗、技安等人因誤信網路資料,未經院方允許便闖入私人土地進行拍攝,大玩都市傳說「四角遊戲」,影片上傳後遭到療養院方提告,最後以捐錢、公開道歉為和解條件,而本本也信守承諾,於頻道中上傳道歉影片,四人深深鞠躬90度表達歉意,也盼以自身經驗讓大眾引以為戒,別犯下相同的錯誤。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本本也在道歉影片後,再度上傳一支影片講述整起案件過程,抨擊院方人員A小姐以「垃圾Youtuber」、「智障」、「白癡」等難聽字眼攻擊,對方更揚言要利用網紅「殺雞儆猴」藉機撥亂反正,做一波宣傳。影片中雖提及對方不對之處,不過本本仍對自己的錯誤負起責任,除了公開道歉,同時也將影片的盈利分潤交由院方。

圖片來源/YouTube

道歉過後,事件不但沒就此結束,反而更加火烈,院方認為本本拍攝第二支影片抨擊工作人員,毫無悔意,且在影片中多次提到「痲瘋、廢墟、鬼屋」一詞,因此決定不撤告,最終新北地檢署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將本本等5人起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