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才剛求婚!網紅「彥婷」曝光結婚日期「超前進度」:不要嚇到!


獨家/才剛求婚!網紅「彥婷」曝光結婚日期「超前進度」:不要嚇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圖片來源/彥婷IG

網紅「彥婷」身型嬌小、可愛,和男友「巨人」有著最萌身高差,經常分享小隻女穿搭等系列,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巨人向彥婷求婚成功,令許多粉絲十分感動,同時彥婷也在接受《台灣達人秀》專訪時,透露婚期,而火速舉辦的原因,也悄悄地在社群平台公開!

看更多:還原求婚現場!「巨人」單膝跪下「大出錯」 彥婷淚崩秒喊:願意願意

圖片來源/彥婷IG

日前巨人找來幾位好朋友,策劃一場浪漫求婚,順利讓彥婷落淚點頭答應,令許多粉絲、好友都感到十分地感動!而近期彥婷接受《台灣達人秀》專訪時表示,其實在巨人求婚的當天,自己完全沒有察覺,反而只感覺到肚子飢餓,巨人卻又不說晚餐是什麼,因此臉非常地臭,直到設計師弄完頭髮,將她帶到黑漆漆的一樓說要拍照時,她才發現不對勁!不過彥婷也幽默提到,其實被求婚的當下十分地尷尬!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同時,彥婷也在採訪中曝光自己的婚期,即將在5月底舉辦婚禮!不過並非是大型的結婚典禮,而是小型的家宴以及至親好友,同時也配合防疫工作,來賓會特別挑選完全沒有出國、去過11大景點、平時做好消毒作業,以及有在領口罩的人,嚴格的層層把關,除了因應防疫工作,也能保護好彥婷的肚子,生出健康的寶寶!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彥婷、巨人的好消息頻傳,讓許多網紅好友感到欣慰,紛紛轉發貼文恭喜,同時粉絲們也獻上祝福!而原本是一名工作狂的彥婷,現在也必須讓自己有多喘息的空間、好好休息,彥婷也不斷強調,現在就是要追求「快樂」,保持輕鬆的心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