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極限!女神「阿樂」巨球爆炸 透視小褲褲「直逼全空」秒被ban


尺度極限!女神「阿樂」巨球爆炸 透視小褲褲「直逼全空」秒被ban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網紅「阿樂」是知名實況主,外型甜美、可愛,又因擁有姣好曲線被封為「隱乳女神」!目前阿樂除了開實況以外,也經常出現在各綜藝中,知名度持續上漲。近日為了回饋粉絲,阿樂特地趁生日時宣布寫真集開賣,一張宣傳照就讓網友差點失血過多!

看更多:上下解放!隱乳女神「阿樂」透視裝「內內快彈出」 網:見識到渾圓飽滿

圖片來源/阿樂IG

阿樂日前在IG上驚喜宣布,個人寫真集將開始預購,同時也曬出一張照片讓大家搶先看,只見照片中,阿樂只穿著白色內衣褲,大方秀出完美好身材,極辣S曲線加上飽滿巨球一次全看光光,誘人指數滿點,而內衣褲微透視的設計,更是讓粉絲們引發無限遐想,一張照片就令人大失血,為之瘋狂!

圖片來源/阿樂IG

阿樂曬出照片的同時,也在貼文中寫下,這次的生日願望只希望大家能平安健康、寫真集大賣、樂爸樂媽不要生氣!原來是先前另一張宣傳照尺度更火辣,秒被樂爸Ban,勒令下掉!不過阿樂也闡述這次寫真的理念,從一個愛打電動的女孩,慢慢走向主持舞台,一步步朝著夢想前進,期盼能讓大家看到更多元的阿樂,因此才有了這本寫真,拍攝一系列青春自然的瞬間,盼大家會喜歡!

圖片來源/阿樂IG

阿樂宣傳照一出,立刻湧進許多粉絲預購,同時也有人紛紛留言表示,「太神啦!」、「好想買啊~但好怕被女友Ban」、「這是阿樂?這麼辣幫推啦」、「阿樂最棒!很喜歡你上節目的表現~加油」、「樂爸樂媽看到會不會發瘋XD」、「這真的有夠香」、「阿樂也要身體健康,樂爸媽請息怒」、「內褲太透了啦~」。

圖片來源/阿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