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19年才知!「美麗妄娜」自爆好身材源頭「姓氏曝光」:我是混血兒!


活19年才知!「美麗妄娜」自爆好身材源頭「姓氏曝光」:我是混血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YouTuber「美麗妄娜」是惡棍娛樂旗下一員,有著漂亮臉蛋、以及姣好身材,加上和臉孔成反差的超ㄎㄧㄤ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喜愛。日前美麗妄娜和媽媽一起拍片,曝光自己好身材的來源,驚爆其實自己是混血兒!

看更多:美麗妄娜離開惡棍?新片「吐露心聲」 結局網全看傻:烏鴉都快哭了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美麗妄娜日前上傳新片,由於近期母親節即將來臨,因此她特地帶著禮物回到高雄,給媽媽一個驚喜,在和媽媽拍片做料理的過程中,母女兩人也聊起身世話題!美麗妄娜的媽媽,其實是來自中國東北的「朝鮮族」,留著韓國的血統,不過是居住在中國的少數民族,而妄娜的媽媽、外婆姓氏也很特別,分別是「權」、「朴」,完全就是韓國的姓!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此之外,美麗妄娜也聊到自己好身材的源頭,其實是遺傳到外婆,外婆也十分地兇猛!這次意外地身世大解謎,讓妄娜自己也直呼「原來我是韓國混血兒,活了19年才搞清楚」!影片最後,美麗妄娜也展現和媽媽之間的好感情,送了一隻大熊娃娃代替她陪在媽媽身邊,感人畫面瞬間引來網友大讚,直呼真的好感動!

圖片來源/YouTube

美麗妄娜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觀看「身世之謎」,同時也被妄娜和媽媽的好感情動容,紛紛留言表示,「原來是混血兒!難怪會那麼美~這一集好溫馨」、「媽媽真的很可愛,你們感情真好」、「最近看妄娜的影片感覺更美了,氣色也很好」、「竟然是韓國混血兒,難怪那麼漂亮」、「難怪妄娜長得跟玟星那麼像!因為有韓國血統」、「所以妄娜是台韓混血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