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女神「泱泱」背心顯巨球!網抓「背景異度空間」怪異扭曲:尷尬了


木曜女神「泱泱」背心顯巨球!網抓「背景異度空間」怪異扭曲:尷尬了

圖片來源/泱泱IG

女神「泱泱」本名吳泱潾,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的固定班底,有著甜美可愛的外型、高挑身材,再加上自然不造作的個性,使她成為許多網民心中的「國民老婆」!日前泱泱再度登上表特版,沒想到卻被抓包「修圖修過頭」,瞬間掀起一番討論!

看更多:國民老婆形象毀?泱泱日本返台「沒戴口罩」約型男喝咖啡 網批:自私自利

圖片來源/泱泱IG

泱泱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曬出一組業配照片,只見她穿著綠色背心,貼身設計突顯出上圍豐滿,再家上纖細的四肢,更是讓人羨慕她的好身材,除了身材姣好以外,泱泱甜美的笑容,更瞬間擄獲不少男粉的心,而這組照片也被轉發到PTT,引起關注!

圖片來源/泱泱IG

泱泱的照片被上傳到表特版後,眼尖網友立刻發現,泱泱照片中的木板呈現「怪異扭曲」,疑似是修圖修太大,才會造成背景不自然的現象,且不只一張照片有這樣的情況,另外一張泱泱站在窗前的照片,也能看到窗戶跟椅子都變得歪七扭八,疑似修圖修過頭,立刻讓不少鄉民紛紛開始討論!

圖片來源/泱泱IG

圖片來源/泱泱IG

鄉民們看見泱泱的照片後,紛紛留言指出,「第二張修超爛,手臂附近木板都歪曲了」、「第二張那個木板都歪了XD」、「哈哈哈木板真的歪了」、「第三張窗戶進到了異度空間」、「雖然是我泱,但這修的也太爛了」、「這是正妹自帶的海市蜃樓啦」、「背景都歪掉太尷尬了吧」。雖然有修圖,不過泱泱的笑容仍吸引大票男粉轟動,直呼一樣正!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