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48小時!正妹實況主放送「私密」鏡頭 網嗨:真香~


福利48小時!正妹實況主放送「私密」鏡頭 網嗨:真香~

圖片來源/蛋捲IG

實況主「蛋捲」過去隸屬於魔競娛樂,但去年六月時因理念不同而退出,擁有亮眼外型與大喇喇的行事風格,讓她在網路上吸引一票死忠粉絲支持。近期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減少不必要外出成為全民防疫政策之一,因此她便挑戰在家開台48小時,讓觀眾們看見她鮮少在鏡頭前曝光樣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影/意外走光!美女實況主自爆「穿阿嬤內內」 網:其實滿可愛的

圖片來源/蛋捲IG

日前,實況主蛋捲在Twitch挑戰48小時不關台直播,大方與粉絲們分享私下日常生活,在過程中網友們不只窺探到她私下吃飯、發呆、看電視等等生活樣貌,更以近距離「男友視角」看見剛睡醒、保持素顏模樣的蛋捲,可說是見到她鮮少在網友面前曝光的一面。另外,時不時穿著休閒T恤與運動短褲在觀眾面前亮相的蛋捲,纖細美腿更是大飽不少「足控」眼福。最後她成功地挑戰開台48個小時,這段直播總共吸引了1萬2千的總觀看數,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直播曝光後引來粉絲熱烈議論,甚至將直播剪輯成多個精華片段,讓沒跟到台的粉絲們過過乾癮,同時這些精華更被輾轉分享到遊戲大亂鬥論壇,再掀一波網友熱議,粉絲們忍不住表示「快頂不住啦~」、「蛋捲真的正,小清新路線」、「獨樹一格,實況亮點」、「的確是氣質清新的美女」、「各種男友視角我覺得可以」、「挖賽好正阿」、「蛋捲真的正,的確真的很漂亮,不過稍微呆了點」、「這視角真香阿~」。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蛋捲以清新可人的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在實況圈闖蕩出一片市場,不過她大剌剌的性格也讓她出了不少糗。前陣子,她在直播時穿著一件長版帽T,不料卻在起身時不慎露出「四角內褲」,掀起聊天室網友一陣轟動,意外發生後她笑著自我調侃:「不小心讓你們看到我穿阿嬤內褲了」。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