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狠愛演瘋狂!清純妹「鱷魚三吃」親自動刀解剖 網:是漢子!


比狠愛演瘋狂!清純妹「鱷魚三吃」親自動刀解剖 網:是漢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宇彬.jpg
金宇彬

圖片來源/晚熟人蔘IG

YouTube頻道「晚熟人蔘」由凱開、小麥兩人組合,除了分享日常生活、訪談影片,其中也有許多驚人料理系列,十分地吸引目光!近日,頻道上傳新片,挑戰「鱷魚三吃」,親自解剖讓不少網友驚呼凱開真的是條漢子!

看更多:嘔吐王子正常發揮!「狠愛演」女網友家料理「鴕鳥屁股」 「胡椒」崩潰狂嘔不止!

圖片來源/晚熟人蔘IG

近日「晚熟人蔘」在頻道中上傳新片,內容為挑戰鱷魚三吃,包括烤、滷、炸三種料理方式,帶大家體驗鱷魚肉的滋味如何!凱開也在影片中提醒,影片中使用的鱷魚,是從合法養殖食用鱷魚的養殖戶購買,鱷魚肉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含量低,非常適合運動、健身的人食用!

圖片來源/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凱開將整段料理過程剪輯進去,包括自己親自解剖鱷魚的畫面,令人十分吃驚!料理結束後,凱開先試吃火烤的部分,她形容吃起來像魚肉的味道,口感則像雞肉一樣有嚼勁,不過靠近肚子的地方腥味仍十分地重,攝影師更是吃到差點吐出來!而滷的部分則是比較成功,鱷魚尾巴吃起來就如同豬皮一樣,感覺到膠原蛋白十分充沛!而炸過的鱷魚肉口感也像是雞肉,並沒有其他怪味,這次的料理結果可說是非常成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晚熟人蔘的影片一出,立刻有觀眾前來紛紛留言,「那隻鱷魚超可愛耶~你怎麼捨得~但料理完好想吃喔」、「凱開這集真的下了不少功夫哦!」、「看了我都想吃了」、「沒想到這麼可愛的凱開居然是個女漢子」、「好勇敢!敢處理鱷魚」、「解剖鱷魚是條漢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