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透視黑Bra」長輩見客!開口唱歌網全跪:上錯節目?


啦啦隊女神「透視黑Bra」長輩見客!開口唱歌網全跪:上錯節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巫苡萱」是樂天桃猿啦啦隊的隊長,不但有著甜美臉蛋,更有一身傲人的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平時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巫苡萱參加《綜藝大熱門》錄影,跳戰超難神曲,沒想到一開口竟讓網友嚇呆,直呼真的上錯單元!

看更多:遭批渣女公主病!啦啦隊女神求前男友復合「本性露出」:你猶豫?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巫苡萱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每次出現在節目中總是能吸引目光,日前她參加《綜藝大熱門》錄影,挑戰超難神曲《嗯嘛》,30秒內要唱144個字,難度十分地高,對不會唱歌的巫苡萱來說,更是困難重重,不過她仍接下挑戰,努力帶來一場表演。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巫苡萱穿著黑色透視裝,現身於舞台中央,透視的設計讓裡頭黑色Bra完全浮出,驚人長輩更是一覽無遺。不過當她一開口唱歌,立刻嚇歪眾人,吳宗憲更是直言「音準旋律什麼都不準」,不過還好巫苡萱靠著性感熱舞,讓許多人忘記車禍現場,專心看舞蹈表演,雖然如此,最後仍因挑戰失敗,受到水桶砸屁股的懲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巫苡萱挑戰影片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觀眾留言,「巫小姐只是來露的吧!!!?」、「巫苡萱根本上錯單元,她那段真的會讓人想把聲音關掉」、「把嗯嘛唱得很嗯湯~」、「所以我說通告不要亂接」。不過也有人認為,巫苡萱是節目組特別安排的效果,畢竟其他人都是歌手,巫苡萱也在唱歌前自己爆料,在啦啦隊錄音時她的部分整段被拉掉,早就透露「唱功不佳」的訊息。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