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經紀人!「艾瑞絲」曬照驚見隔壁「渾圓長輩彈出」:比我還大


最兇經紀人!「艾瑞絲」曬照驚見隔壁「渾圓長輩彈出」:比我還大

圖片來源/艾瑞絲IG怡伶IG

網紅「艾瑞絲」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有著甜美外表以及一雙大長腿,活潑性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艾瑞絲上傳一組工作照,只見她跟經紀人「怡伶」換上泳裝合照,沒想到對方胸前量級驚人,讓艾瑞絲不得不認輸!

看更多:反骨姊妹雙解放!「艾瑞絲尬琳妲」運動泡溫泉 網驚:副乳飛出來

圖片來源/怡伶IG

艾瑞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在IG曬出一組和經紀人的日常工作照,沒想到卻辣翻大票粉絲!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艾瑞絲穿著粉紫色的背心式泳衣,雖然秀出一雙大長腿,不過大家的目光卻聚焦在經紀人身上,只見經紀人穿著黑色比基尼,胸前巨球又大又圓,配上一張可愛臉蛋,可說是童顏巨乳!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曬出照片的同時也自嘲表示,「經紀人比藝人大」,瞬間引來不少網友笑翻按讚,紛紛留言「經紀人好正」、「我發現反骨女生都很正,魔鬼身材」、「經紀人有考慮當藝人嗎」、「確實大很多」、「身材超棒」、「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巧」。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事實上,反骨經紀人一直都是影片中的小彩蛋,每次出現總是會引起許多粉絲討論,不過日前蕾菈上傳經紀人結婚的照片,證實最美經紀人已死會!不過從蕾菈的照片中也能看到,穿著婚紗的怡伶仙氣飄飄又性感,難怪總是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