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事不雅畫面遭流出!解婕翎「滿臉白子孫」氣炸公審:很開心?


完事不雅畫面遭流出!解婕翎「滿臉白子孫」氣炸公審:很開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圖片來源/解婕翎IG

宅男女神「解婕翎」擁有甜美外表與火辣身材,個性大方的她時常不計形象搞笑演出,一路走來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喜愛。不過日前卻有網友將解婕翎的照片惡意P圖,噁心畫面讓解婕翎決定不忍,曬出帳號公審「弄別人照片很開心」?

看更多:冷漠臉又臭!解婕翎「超黑歷史」無私放送:我都用牙齒打架

圖片來源/解婕翎IG

解婕翎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沒想到照片竟被拿去惡意使用,讓她決定不碼帳號公審,直呼「這樣弄別人照片很開心?興趣Ps色圖?」只見被惡搞的貼文當中,網友戲謔表示「休息期間也要敷臉」,並將解婕翎的照片合成精液,製造白色子孫沾滿臉的畫面,十分地不雅。

圖片來源/解婕翎IG

而該網友也在貼文中,標上許多標籤,其中更是包括「羞辱、母狗、騷話、賤貨、婊子」等難堪字眼,雖然是合成圖,但仍造成藝人形象毀損,解婕翎這次公開帳號處理,讓網友十分贊同,盼能抑止這樣的行為繼續發生!

圖片來源/解婕翎IG

目前該帳號已將上傳的貼文、合成P圖全數刪除,不過從帳號中仍可以發現,他曾轉推過其他P圖帳號的推文,裡面有許多中國女明星P圖,包括「迪麗熱巴」、「宋茜」等人,可見合成淫圖的行為不只一人,而受害明星、網紅更是多到數不清!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